不能,不去看医生?主人……」
「怎么了呢?」
我摸了摸她的头,微笑着说「不看医生的话,病是不会好的。」
「可是……我有很多朋友,在生病后,被那些人送去看了医生后,就再也没
回来了……」
她的语气非常哀伤,听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孩子。
好奇怪,为什么我听完这句话后,会流泪呢?
(是被处理掉了吧,可怜的孩子们)
「没事吧,主人,对不起……」
「没事,没事,放心,我是不会丢下你的。」
我微笑着摸了摸这个小扎拉克的头。
「今天只是带你去看病,不会丢下你的。」
「嗯……好吧。」
我伸出手,她迟疑了一会,抓住了我的手。
「主人的手虽然粗糙,但是格外温暖呢。」
「谢谢夸奖。」
上一次有人说这种话,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起来了。
「算了,不想了,之后再问问凯尔希吧。」
「原来只是感冒了啊,给她吃点药就好了吧,不过,果然是这样嘛,还有营
养不良。」
在回到住宿的地方后,我仔细地翻看着医嘱,生怕遗了什么「还好不是特
别严重的病,要不然,还要去罗德岛处理这件事呢。」
「主人……晚安。」
小扎拉克躺在房间的地板上,看来打算直接睡觉了。
「醒醒,你怎么睡地上啊?」
我摇醒了她,她揉揉眼睛,不解地说道「可是主人,我一直是睡在地上的啊。」
「……你的床铺我已经收拾好了,快睡吧,明天还要赶路呢。」
我指了指旁边已经整理好的床铺
「唔……真的可以吗?主人?」
小扎拉克眼巴巴地看着我,似乎我是想故意给她下套。
「当然可以,我认为你和我,和任何人都是区别的,所以,就放心睡吧。」
「嗯,谢谢,主人。」
在发觉我的确没有恶意后,她便放心地睡在了床上。
「那么,晚安了,主人。」
「晚安。」
「主人,真的没关系吗?」
「你身体不好,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我背着小扎拉克,看着刚刚购得的地图,推断着我们现在的位置。
「可是……主人……我是被您购买的奴隶啊。」
「身为奴隶,却撒娇要主人背着,我觉得这很不好。」
「……这是命令,你应该不会不听我的话吧,不要有心理负担,小家伙。」
「是的,我听从主人的命令。」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在地势相对平坦后,我将她放下,拉着她的手,慢慢地走着。
只要天黑之前能到目的地就行,我这么想着。
「我本来的名字吗?好像自从被人带到卡西米尔后,就很少有人叫过呢,连
我自己都忘记了,抱歉,主人。」